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莆田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等待验证会员激活方法:请添加莆鱼网投诉&客服QQ892801199或微信号15715076363
  • 文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群组
帖子
楼主: lzx178239

[原创] 老婆鞋厂一个孕妇太可怜了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1-11 2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养个大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1 21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iuniu9393 发表于 2019-11-11 21:43
然后家里老爸也不在了? 母女相依为命 ,就这条件还找,就不要怪男的啦

找的时候她爸爸还在,后来就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1-11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那句话没错。莆田很多年轻人被那些鼓吹的人害死了。天天想着淘宝能发财。其实真正发财的有几个。都是一些吃饱的撑的没事干的,在网上吹牛。或现实中吹吹牛,让别人感觉自己有做淘宝发财的朋友而感到有面子。呵呵。
要知道,网上大家都在喊,现在开网店的成本比实体店还要高。
因为阿冒这一个行业的,人家淘宝官方是明令禁止的不能卖。你只有走不正规渠道去卖。你要去买店铺,一家差不多的店铺要一千多两千块钱左右,而你不是说买一个店就可以。你要几十上百个店,才能活下来一个店,但只要你活下来的那个店能赚到钱那确实你就发财了。这样的概率极低。跟中彩票的难度相当。之前有人大体摸过底。做阿冒的平均下来能在淘宝等网店上年赚百万的概率是1596人出一个这样的人。不是所有的人做阿冒都能赚钱。这就好比班级里50来个学生,总有一个第一名的道理是一样的。
因为人家淘宝要关你的店,分分钟的事,你售假。你说都没地方去说去。还有刷单,真正高质量的刷单,需要10-15块钱刷一单,你刷几十单基本上起不到什么作用。最少要几百单起刷。很多人不会刷的,刷着刷着,店铺就给你关了。给你的理由是:虚假交易。你说都没地方说去。还有开直通车,很多人宝马变摩托,多了去了。身边很多人钱砸了几十万进去,血本无亏。别只听说谁谁谁淘宝一年赚了几百万什么的。可能大家平时口口相传的那个朋友,根本就不是自己的朋友,压根就不认识。或者说口口相传的是同一个人。并不是所有的阿冒都能发财。
网上那些人鼓吹的说年赚几百万的,可能是专业鼓吹手,目的很简单,让你去平台烧钱。这就跟抖音上那些骗人去创业的道理是一样的。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创业。
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1-11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冒淘宝,现在跟传销差不多了。平时不停的鼓吹谁谁谁赚了几百万什么的。让那些傻子总以为自己总有一天会是那个爬到金字塔顶尖的人。
口袋里没几个钱的人还是少玩为好。你可能不知道那些年赚几百万的人,他可能一天的直通车就开了几万块钱。听好了,是一天呐,不是一个月或者一年。网上开店的成本不比实体店低了。你有这个胆去烧这个钱吗?没有,就乖乖的上班去吧。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11 2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条件不好不如嫁出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1-11 2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条件能找到什么好男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11 2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笑 发表于 2019-11-11 21:21
自作孽不可活,这样的老公不如没有,传宗接代孩子有了不就可以。

话不能这么说,毕竟人家是个本分的女人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11 2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介绍一下么,我松松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11 2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e666 发表于 2019-11-11 21:59
阿冒淘宝,现在跟传销差不多了。平时不停的鼓吹谁谁谁赚了几百万什么的。让那些傻子总以为自己总有一天会是 ...

balabala一大堆东拉西扯
关键是上门女婿,肯上门的男人,不是很有野心得就是很垃圾的。有钱人家找上门女婿都很难搞,搞得乱七八糟的。
穷人家庭也学人找上门女婿,自讨苦吃,死要面子活受罪,活该的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11 23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厂能从早上7点干到晚上11点,车鞋子,一个月至少赚一万二以上,不差那点买水果的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1-12 0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很可怜,我老婆怀孕的时候啥活也没让她干。家里家外的活都是我一个人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12 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e666 发表于 2019-11-11 21:58
你的那句话没错。莆田很多年轻人被那些鼓吹的人害死了。天天想着淘宝能发财。其实真正发财的有几个。都是一 ...

别闹,一千多两千块钱能买什么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1-12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e666 发表于 2019-11-11 21:58
你的那句话没错。莆田很多年轻人被那些鼓吹的人害死了。天天想着淘宝能发财。其实真正发财的有几个。都是一 ...

真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1-12 0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人的家事最好不要评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1-12 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出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