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莆田小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等待验证会员激活方法:请添加莆鱼网投诉&客服QQ892801199或微信号15715076363
  • 文章
  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相册
  • 群组
帖子
楼主: 织网的猪

[转载] 因客流量少,莆田阳光100商场众多商户拒缴租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16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了时间 发表于 2020-9-16 21:00
今年因为疫情原因,上半年大家伙花的是去年的钱。上半年没有收入的家庭还是有一部分存在,即使有收入的,也 ...

说得真好,真的是这样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6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听其名根本不知道地方在哪里,莆田商场只去正荣财富,万达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6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,真的是这样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6 2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了时间 发表于 2020-9-16 21:00
今年因为疫情原因,上半年大家伙花的是去年的钱。上半年没有收入的家庭还是有一部分存在,即使有收入的,也 ...

老百姓没有多少钱,还有车贷,房贷。人也就这么多,大家也都喜欢网购,不太喜欢逛实体店。哪来的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6 2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心吧,房价还会继续涨。房租是降不下来了,如今这房价背离市场需求,已经被人为炒高,非理智、盲目去投资开实体店,至于赚不赚钱,你们商家自己掂量着吧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6 22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6 2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好人ooo 发表于 2020-9-16 20:14
我口袋里的一点点被国投和创城掏空了,已经老老实实在家安心看电视了!

一年四五千没了,可以带动好多消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02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要大品牌进驻带动流量,但是据说大品牌是要超市出钱装修好,品牌方考核好人流量才过来的。比如小香,小驴啥的,所以这东西死循环。。。毕竟看看附近的逛超市,国货刚。。。。哎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05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去过里面的儿童乐园。其他店没有想逛的欲望,关键是没有什么店。肯德基也装修得不好看,一般都去金鼎的那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也没有什么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08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莆田真的有实力开这么多的商场?虽然疫情也有关系,但是商场过饱和也是一部分原因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冲着这sb大台阶和这么长的电梯,就不会去。何况电梯还是直通4楼,就这设计商场的水平,适合吃屎。开业就完蛋的商业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商场开业的时候 ,没有主力店,你们也相信这商场能有人流,只能说开店的人也太好忽悠吧。
如果是真心搞商业,主力场绝对是第一C位入场,不会托到现在,现在时不时的放出招人什么的,也不过是为了让住宅好卖一些,商业就算了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有些朋友知道内幕了,像大的品牌入驻,要么品牌方主动性的入驻,那么都好讲,如果是商场招商,很多品牌店会要求商场免租一段时间,然后更有甚者要商场出钱装修,方案还是品牌方提供,所以,这就不难理解,为什么主力店迟迟不装修的原因,因为这个钱可能是要阳光100出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0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莆田本地商场的招商和运营还是存在问题的,这个阳光100是这样,财富中心,时代广场,金鼎广场,都不咋地,但是万达就好好的,即使有商铺关门也很快就可以重新找到下家,这里面的对比,值得反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